安徽分公司:扶贫健步走 凝聚长城心

新闻来源:长城人寿    日期:2018-07-23         7月8日,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,带领长城的新老客户一起参与到今年的宣传日活动中来。
        上午,尽管天气有些闷热,但庐州公园里,依然有约200余名身着绿色迷彩服的长城人,共同为保险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。全体参与人员秩序井然、整齐划一,随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昶的一声令下,大家按照既定路线在公园里开始健步走活动。
        走完全程后,参与人员纷纷拿出手机,扫描“7.8健步走小程序”,将自己的步数捐赠给安徽地区,为安徽保险扶贫事业贡献力量。当天,宿州中支、六安中支、宣城中支、灵璧支公司也纷纷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。
        本次健步走公益活动得到了庐州公园管理处的大力支持,特邀的无人机拍摄更是提升了本次活动宣传效果,将此次活动宣传推向高潮。
每一次步数的捐赠,都意味着离新的保险扶贫项目又近了一些,贫困家庭的保障又多了一些,长城人就这样一点一滴用自己的一小步累计成保险业扶贫的一大步,用脚步丈量保险业精准扶贫的责任,用行动诠释“守护美好,从一份保障开始”的诚挚夙愿。